一个呆呆

保持社交距离。

小绿豆视角

养鱼指南

喜欢吃炸鸡

可以叫没有鱼

不凶并且甜宠

捡到请还给丁霁

 

 

小林哥哥那么好,试问哪个小朋友能抵抗他的魅力呢?

所以我哥当然也不能。哦。鹏鹏哥哥已经不是小朋友了,他不算。

他俩的小动作能瞒过谁呢,互相摸腰什么的,胳膊都快蹭着我后背了;咬耳朵什么的,悄悄话我都快听见了,尤其是亲亲那一下……

进度条在哪呀我小绿豆不爱看。

我和奶奶都看得一清二楚……算了,给他三分薄面假装没看见好了。

我好难啊。

如果爱情能蒙蔽人的双眼,那我哥只怕是全身感官都被蒙上了。可是除了包容他我还能做什么呢、毕竟我已经是一颗成熟的绿豆了。

啊,小林哥哥真好,我哥真愁人。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