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呆呆

保持社交距离。

林思×宣璟②

“林思,卧室!”
“林思,去院子里瞅瞅。我的花儿好像快开了。”
“林思,这几盆搬到这儿,晒晒太阳。”
“林思……”
刚以“腿废了不能没人照顾而别人都笨手笨脚照顾的不舒服没你不行”为借口抱得美人归的四殿下侍宠而娇,使唤林思做这做那。林思也乐得听他使唤,脸上总带着笑。
“王爷也太蛮横了吧。林少爷才刚回来就让他做这做那的。”
“就是就是。轮椅都不坐,去哪儿都要林少爷背。你看林少爷笑得多僵硬啊,唉,人善被人欺。”
“林少爷能怎么办啊,有苦说不出呗。咱王爷现在是唯一的皇子了。天威雨露皆皇恩呗。”
“唉……”
两个宫女在花园小路里悄悄八卦,正好让被林思背着散步的宣璟听见了。宣璟很恼火,拍了拍林思的背。
“放我下来!下来!”
怕宣璟站不稳,林思把他靠在了假山旁边。
“你很委屈吗?”宣璟皱着眉。
林思又笑了。不胜荣幸。他打手语。
“别人都说你很委屈!”宣璟叉着腰。
林思笑得更深了。是很委屈啊,王爷一直都不舍得给我个名分。
“族里宗亲和那帮老顽固肯定要叨逼叨,这事还得找郁…不对,什么名分不名分的!”林思眉毛拧的更紧了。
林思逼近一步。昨晚在床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什么跟什么呀,我说什么了。”宣璟把脸扭到一边。
无名无分的,叨扰主子这么长时间,主子要是嫌我碍眼,奴才这就走。林思比画完就转身,不给宣璟反应的时间。
“你再跑!你还走!”宣璟有点委屈,跳着脚追过去。
“林思!林思!”宣璟慌了,带着哭腔喊林思的名字。
林思猛地停下脚步,转身抱起踉踉跄跄的宣璟,把人按在假山上就是一顿猛亲。
林思亲的特别狠,宣璟一边流泪一边揪着林思的衣领。
林思放开怀里的人,慢慢打手语:
亲也亲了,睡也睡了,王爷要是翻脸不认人,我也没处讨理。
“明明是你翻脸不认人。”宣璟的嘴唇忍不住发抖,用眼泪把满腔委屈宣泄出来。“先招惹我的是你,跑了的也是你,刚才扔下我的还是你,我…我……”
林思将人揽在怀里,一下一下抚着怀中人的背。
“我去哪讲理啊林思,我怎么办!”宣璟哭的更大声。
林思心都要碎了。
“我再也不跑了,余生都是你的。”

 

评论(5)

热度(3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