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呆呆

保持社交距离。

林思×宣璟③(现代校园私设)

“今天食堂人怎么这么多,啧。”宣璟端着盘子找座位,“嗯,宣瑞坐在那,和他凑合一下吧。”

宣璟正往宣瑞的方向走,忽然在半空中与郁赦四目相对。他刚注意到郁赦就坐在与宣瑞隔了一排的桌子上。

“什么鬼运气,这岂不是要和他对着坐。”宣璟脚步一顿,想转身,“不行,这样走了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凭什么我走!”宣璟胸脯一挺,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到宣瑞对面。

“四哥。”宣瑞抬了下头,宣璟嗯了一声,算是打招呼。

宣璟自顾自的吃饭,宣瑞也没再说话。

宣璟看似安静如鸡的吃饭,实则内心波澜起伏。

“哼,那个傻逼果然来了。”

“他是不是往这看。”

“呵,我高岭之花绝对不会扭一下头。小口吃饭尽显贵族气质!”

“啊,赶紧吃完!这样吃饭好难受。”

“欸他往这来干嘛是不是要跟我搭话!”

林思走到空调前,调整了一下风叶。

“醉翁之意不在酒呗谁看不出来你装什么装。”

宣璟自以为伪装得天衣无缝,实则他乱飘的小眼神大家都尽收眼底。

钟宛着实想笑,忍不住推波助澜,“还是拨回去吧,风直接吹着好冷啊。”

林思又走到宣璟旁边的空调。

“哼,憋不住吧,大尾巴狼!”

宣璟正在心里摇尾巴,宣瑞突然发了话。

“切,什么成绩优异特招进来的,不就是个走后门的哑巴吗!四哥你说是不是。”宣瑞撇了撇嘴,白眼快翻到天上。

宣璟突然一阵无名火起,把餐盘往桌上一摔,“你酸什么酸,就你有嘴了一天叭叭的,饭都堵不上。下回再让我听见你在背后议论他可小心点!”宣璟拧紧眉头,朝赶来收拾残局的阿姨道歉后扭身就走。

“什么破事……”宣璟烦躁的扯了扯领子,“我饭都没吃给他出什么气呀。”宣璟低头想找个石子出气,一双白球鞋突然出现在他眼前。

“我抬不抬头?”宣璟悄悄咬牙,“你大爷的我怂什么。”他猛地抬起头,在颈椎“咔吧”一声里撞进林思带笑的眼。

林思把手里的袋子挂到宣璟手上,打手语说:“就知道你吃不成饭。水果待会回寝吃,牛奶睡醒了喝,下午上课累了就吃饼干。”

宣璟看着一兜子吃的,气散了大半。正犹豫要不要拒绝,就被林思勾着肩,不由分说的把他推向宿舍。

“靠,你别推我,咱俩又不顺路。”

“嗯?你啥时候住我对门的?”

“也是,郁赦肯定不让你和他俩睡一个寝室。”

“靠,凭啥他俩睡一个寝室就要把你赶出来!我跟老师说,下午你就搬过来!”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