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呆呆

保持社交距离。

折纸 小神仙做手工

是能干的鸡哥


是我的猫说想你:

     这天上课鸡哥闲来无聊,看着手边刚吃糖剩下的方方正正的糖纸突然兴致勃发,开始捣鼓……


 


  “伸手!”过了一会儿丁霁将东西握在手里,挑眉对正在听课的林无隅说。


 


林无隅乖乖伸手。


 


一枚小小的心落在他手里。


 


“怎样,有没有感受到我的心灵手巧,我可做了好久”丁霁炫耀。


 


“嗯,做了好久……心灵手巧……” 林无隅憋笑赞同。还是悄悄把那颗心攥紧了在手心,时不时张开手欣赏。


 


“唉,你可别给我弄丢了,不然霁哥我教你做人”


 


“放心,丢不了”说罢,林无隅小心翼翼把它夹到书里。成功愉悦丁霁。


 


 


 


 


于是事情开始一发不可收拾。。。。


 


林无隅时不时就收到一颗小小心。


 


这天下课,林无隅又在丁霁桌上看到两颗大得多的心----它们分别来自一张写满公式的的草稿纸和口香糖纸。


 


林无隅 “……..”


 


丁霁“啊,我上课困得很,叠两个提提神”


 


林无隅“我可不要”


 


丁霁“我也没想着给你,我就叠着玩儿”


 


林无隅“……”


 


 


 


 


又是上课


 


林无隅在叠纸


 


丁霁兴致勃勃看着小神仙做手工


 


唔,好像是在叠心吧。。。。丁霁正看着,不知想到什么,突然炸毛


 


“你不会吧我叠的心拆了吧??!!”


 


“怎么可能” 林无隅笑着否认,继续不紧不慢的叠。


 


丁霁严肃的盯着林无隅,直到看到他逐渐叠错了步骤,叠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形状,才放下心来。


 


“这怎么叠呀” 林无隅无奈的把手中的半成品递给丁霁


 


“你把我送给你的心拆开看看不就知道了”我鸡傲娇道


 


林无隅“。。。。。。”我敢么……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