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呆呆

保持社交距离。

饼干渣ABO

(我真的太爱ABO和哭包攻了嘤嘤嘤)

哪吒很烦。

准确的来说是自从分化成omega之后就没有一天不烦的,感受到发情期快到了以后更是烦上加烦。

“3——2——1——”恶霸吒又开始玩躲猫猫游戏。

“呵,这么容易就找到,没劲。”哪吒觉得生活无趣极了。

“哼!魔头!天天以捉弄别人为乐,看着别人痛苦你就这么快乐吗!总兵和夫人怎么会生出你这样的孩子!回家当你的omega吧!”阿丑又开始每日一作。

“快乐啊。不过,这样我会更快乐——”哪吒说着,一拳就要挥出去。

体内不安分的信息素突然开始做乱。“不好,啊。”哪吒一声闷哼,抬头发现阿丑已经逃了。

“哪吒,哪吒你没事吧?”敖丙突然出现,手轻轻搭在他肩上。

“你怎么在这?”哪吒强压着体内的欲望。

“来找你玩啊。”敖丙轻笑,“不过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不用你管。”哪吒甩开他的手,“今天没兴趣。”哪吒自顾自走开,不顾身后敖丙的呼喊

费力地走到海边一个岩洞里,哪吒坐下,强迫自己清心静气,来压制不安分的身体。

“怎么敖丙一出现那种感觉就更强烈了呢,哎呀真烦。”哪吒一抬掌将岩壁打了个坑。“这里还挺安静的,就在这过发情期吧。”哪吒想着,靠在岩壁上睡着了。

热!

身体里有什么东西在膨胀,要炸了!

哪吒不自觉的贴上岩壁,企图用它让自己的身体冷静下来。

“哪吒?哪吒?”一个清冷的声音传入耳朵,哪吒的灵台清醒了几分。

接着他觉得自己被一双冰冷的胳膊拢住,便不自觉的将全身都贴在这个冷冰冰的东西上。

敖丙被哪吒吓到,但却不愿意推开他。

“哪……哪吒,你别往我衣服里钻啊……欸,你怎么又开始扒我衣服……”敖丙手足无措。

哪吒哪管那么多,他只想给自己的身体降温。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个人可以依靠。

敖丙觉得自己好像被哪吒点燃了,全身的血气都往身下涌,他被自己的反应吓到了。“他是哪吒啊,我这是在干嘛呀?”敖丙觉得这样太不好了,一狠心,吧哪吒从身上撕下来,又捏了个决,将他冻住。

“你别怕,我…我去找师傅给你看看。”敖丙扭身就要走。

“不许!”一具火热的身体贴上来,“你一个Alpha主动送上门,还想跑!”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在敖丙耳边炸开。

乾坤圈也锁不住哪吒的欲望,虽然还好好的戴在脖子上,但是哪吒已经恢复正常身体大小,三头绕着敖丙哈气,六臂紧紧锁着他,空气中满是哪吒莲花味的信息素,原本清新的香气现在满是情欲。

“好好好我不走。”纯情敖丙什么都不懂,只觉得体内有什么东西蠢蠢欲动。

哪吒再也忍不住了,将敖丙扑倒在地上,扒开他松松垮垮的衣服,调成自动挡。

敖丙循着荷花香摸到哪吒藏在乾坤圈下的腺体,他轻轻勾着乾坤圈,强迫哪吒贴他更近。

尖牙轻轻磨着脆弱的皮肤,触感被无限放大。

“磨蹭什么!标记我!”哪吒难耐的仰着头。

牙尖刺破腺体,信息素相互纠缠。

敖丙再也不想忍了。

(对不起我真的是车废我是垃圾)

一回合下来,二人的欲望都有所抒解。哪吒骑在敖丙身上,二人额头相抵。

敖丙轻轻啜泣,哪吒有点烦。

“靠,你哭什么。”哪吒舔着敖丙的泪痕。

“你,你是我唯一的好朋友,我却对你做这种事……我……”敖丙不敢想哪吒彻底清醒后还愿不愿意接受自己。

“好了。”哪吒在敖丙嘴上啄了一下。

“现在你是我唯一的男朋友了。”


“靠靠靠靠靠靠怎么又是老子主动丢人丢到家了……”哪吒又开始疯狂锤墙。

哪吒很烦!

评论(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