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呆呆

保持社交距离。

混天绫真是个好的情趣道具

*别看那个蓝毛,乖巧文静懂事,其实是个穿蓝色紧身裤的魔头。

*别看那个黑毛,桀骜不驯,毁天灭地,其实是个穿红色肚兜的宝宝

“铛——”兵器相接的声音,是混天绫悄悄爬上敖丙的身子,又被敖丙弹开。
    “哪吒,休要胡闹。师傅让我们在山河社稷图里静心修炼,早日修的肉身才能出去。”敖丙静坐吐气,眼皮都没有抬。
“坐一天了我肌肉都凉了。修炼也不急于一时,休息休息呗。”哪吒拖长了音,企图带敖丙一起捣乱。 

不行,你今天才运转了四个大周天,八个……”
敖丙说教的话刚起了个头,就被哪吒打断。混天绫缠着敖丙的腰,哪吒一用力,直接把敖丙拽进自己怀里。
“是是是,我才运转了四大周八小周,离师傅的要求还差的远。可是敖丙哥哥,你怎么知道我运转了几次啊?”哪吒捉住垂在敖丙鬓边的头发,在指尖绕着玩,贴在他耳边轻声说:“练功还分神啊。”
上挑的尾音把哪吒脸上火焰纹的红色染到敖丙脖子上,哪吒继续调笑他说:“喂,脖子都红啦。”
哪吒下巴靠在敖丙肩上,双臂环在他腰间。
热!敖丙觉得有火在他身上慢慢点燃。
“待你运行完是个大周天,我就陪你踢毽子。”清冷的声音也掩盖不住敖丙体内的躁动。
“踢毽子?小孩儿才玩那玩意儿呢!”哪吒用头发挠着他,得寸进尺,“咱们玩点更有意思的。”
“承天雷那日你捅了我两枪,我还没缓过来。除了踢毽子我玩不了其他。”敖丙不为所动。
哪吒身体一僵,换换松开敖丙,溜到一边。
“我是大魔头,自小人人厌。交到好朋友,朋友很记仇……”哪吒声音越来越低。
“好了,我陪你就是了。”敖丙看不得哪吒可怜巴巴的样子。
“算了,你养伤吧。”哪吒委屈地挣来敖丙的手,纵身跳下莲池。
“哪吒!”敖丙慌了,顾不得多想便随哪吒一起跳下去。
“哪吒!哪吒!”敖丙坐在莲花船上,四处搜寻哪吒的身影。
莲花船突然翻了个个,是哪吒把他拉下水底。混天绫遮住了他的眼,他刚张口要喊哪吒的名字,两片温热的嘴唇先贴了上来。
二人缓缓浮上水面,哪吒拢着敖丙,抵着他的额头,边喘气边说“怕你呛水,刚才在给你渡气,知道吧…”
“哪吒,”敖丙摸到哪吒脸上,狠狠捏着他脸颊上的肉。
“你是不是忘了,”敖丙邪邪的笑着。
哪吒咽了口唾沫,声音有点发紧。
“忘了什——”
敖丙一使劲,把哪吒向水中按去,二人一直沉向最深处。
“我是龙。”
【拉灯
“等等,敖丙!外边的人会看到…”
“没事,这是水底,他们看不见。”

 

 

评论(4)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