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呆呆

保持社交距离。

当HOG遇上FOG

当HOG遇上FOG

“哼!”贺小旭气吼吼地坐到祁醉身边,沙发陷下一个大坑。

“气死我了!”

“啧,怎么了贺娘娘。太太静心口服液不够喝了吗?让老赖陪你去买。”祁醉到嘴的西瓜差点被震掉。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贺小旭指着祁醉,手指不住的颤抖,“天天的就知道吃,一点营业的意识都没有!”他重重的一抱胳膊,“我问你,于炀呢?”

“啊…”祁醉微微一顿,“这话你问合适吗。洗漱呢吧。”

“哟,原来还有联系呐。你知不知道你俩现在掉了多少粉,cp粉都爬墙了!”贺小旭恨铁不成钢。

“切,我又不靠粉丝吃饭。难道我的实力还要别人来证明吗?”祁醉不以为意,“再说,我和炀神的cp粉还用得着爬墙别家吗,蒸煮天天撒粮。”

“Free战队那两只小妖精已经超过你俩了!”

“哦,余邃和时洛啊。嗯,他俩技术确实不错。”祁醉从手机中抬起头,“余邃实力没的说,时洛嘛……和炀神一样,刚的一批……”

“哎呦喂我的醉啊,你cp大旗都要倒了你怎么一点都不带慌的!”

“我和炀神可是电竞圈模范夫夫,最大的墙头,你就别咸吃萝卜淡操心了。”祁醉拍拍贺小旭的肩膀,伸着懒腰走了。

贺小旭深深觉得自己需要加薪来续命。

走到一个拐角,祁醉见四下无人,便闪到一边,靠在墙上迅速摸出手机,暗戳戳点进排行榜,对着榜单咬牙切齿。

“辣鸡余邃,凭你还威胁我的地位……‘双标暴君和小狼狗的绝美爱情’?我呸!”

“队长……你这…干嘛呢……”于炀刚出洗手间的门,就看到暗夜里一张绿幽幽的脸。

“于炀!咱俩要有竞争意识!”祁醉搂着于炀的腰,不由分说地把他带进洗手间。

不一会儿,微博客户端因为祁醉刚发的一条微博几乎陷入瘫痪。

“嘘。”配文是HOG洗手间里,祁醉的手环着于炀的腰,脸埋在他颈间。

看着瞬间被自己甩开一大截的余邃时洛,祁醉心满意足的睡觉了。

第二天,祁醉照例审视自己的江山,发现余邃的评论被人捞上来了。

“这么早就睡觉,果然退役选手步入老年黄昏。枸杞安排。”

祁醉挑起嘴角,邪魅一笑。

“没有X生活的人不配说话。”

余邃:“骚还是你祁醉骚。”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