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呆呆

保持社交距离。

同框!(大飞和丞哥的ooc归我)

 

“嗯,好的飞哥,那咱们十点见啊,嗯。”丁霁放下筷子,吸溜一口豆浆,踩着拖鞋走到床边。

“林无隅,林无隅。”丁霁拿脚蹬他,“再不起饭就被我吃光了啊。”

“林—无—隅!”丁霁骑在林无隅身上,“你又在这装,我小神仙是不会在同一个坑里跌倒三次的。”

“这都不起,你是猪吗。”丁霁玩累了,“难道我把他榨干了?”

丁霁正想着,突然被林无隅一个翻身压在下面。

“欸我艹,你这招玩不够了是不……”

“昨天晚上还叫人家小甜甜,现在就直呼大名了,唉。。。”林无隅趴在丁霁耳边,幽幽的说。

“谁让你一直不起,我饭都吃完了。”

林无隅不吭声,丁霁拿腿顶顶他,“无隅哥哥,我们吃饭饭好不好?”

林无隅在他肩窝里蹭了蹭,闷闷地说:“飞哥是谁,你都跟他打好几天电话了。”

丁霁失笑,抬手给林无隅顺了顺毛,“是对方一个特牛逼的摄影师,谈了好久才请过来的。无隅哥哥吃醋了?”丁霁偏头,吻了吻林无语的耳朵尖儿。

“唉,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得有个默默支持他的人啊。”林无隅深深叹了一口气。本来撑着身子都要起来了,却觉得自己这波血亏,于是又伏下去,结结实实的亲了丁霁一通。

林无隅神清气爽,坐到餐桌前就着丁霁吃剩的东西直接开吃。

“怎么剩了这么多?”林无隅皱眉。

“我的胃它姓丁不姓林!”

“你浑身上下有哪一块不姓林?”林无隅风卷残云的解决了早餐。

“可以啊小老哥,是豆浆太甜了还是我丁霁拿不动刀了,情话高级啊。”

林无隅抱住丁霁,腿缠在他身上,说:“是小鸡太可爱了。”

丁霁感到林无隅身上有什么正在苏醒,赶忙说:“吃完饭不宜做剧烈运动。我待会就走了,别耽误我上班啊。”

“才六点半,你不是十点才开始吗。”今天的无隅哥哥异常腻歪。

丁霁想了想,觉得给男朋友顺顺鱼鳞比较重要。

(久违的拉灯,等我十八岁!)

丁霁抬手看看表,八点半。

“我累死了,要无隅哥哥送我上班。”他在床上耍赖。

“么得问题。”  林无隅爽快的答应。

“我鞋呢!”丁霁在床边晃腿。

“又嚷嚷啥?”林无隅踩着拖鞋过来,发现自己穿的是他的鞋。

我鞋呢?哦,昨天晚上……不行,住脑。

林无隅干脆把丁霁抱了起来,“去哪啊,无隅哥哥抱你。”

丁霁抱着林无隅的头,嘎嘎一通乐。

 

到了工作室,顶级立即开始忙碌,林无隅反倒在一旁无所事事。

“累。”丁霁瘫在林无隅旁边的沙发上,“小林子,水。”

林无隅把水拧开,递到丁霁嘴边。“丁总,小的能为你做什么?”

“你负责貌美如花!”丁霁在林无隅脸上吧唧一口,随即开展战斗。

“呀,我男人真厉害。”林无隅差点想当场把他摁在墙上亲。

我真懂事。林无隅对自己很满意。

“飞哥,场景已经布置好了,您看还有什么要调整的。”

“挺好的。就是我这回带了个家属,不知道您能不能给安排一下。”顾飞晃了晃和蒋丞牵在一起的手,蒋丞将视线移到丁霁身上,点了一下头。

“没问题!”丁霁指了指林无隅坐的地方,带了点炫耀的口气,“那是家属区。”

林无隅身上自从顾飞一进门就嗲起来的毛在和蒋丞对视的那一刻就顺下去了。

“要是这男的没对象,今晚就吃小鸡炖蘑菇了。”他给蒋丞到了一杯水,然后视线又粘回丁霁身上。

“哥们儿,你俩这,热恋?”蒋丞有点噎。

“老夫老妻了。”林无隅有点得瑟。

“好吧。”蒋丞心想:“现在的小情侣太腻歪了,啧啧。”他想着,起身把顾飞叼着的烟抽走。

“几根了?”

“这个角度把握不住。”顾飞很烦躁。

“那就停一下,不急于一时。”蒋丞捏了捏顾飞的后颈,把人带到室外,出门的时候给丁霁打了个招呼。

“不好意思啊,暂停一下。”

丁霁打了个ok的手势,也在林无隅身边坐了下来。

“呀,真好。”丁霁莫名有点羡慕。

“鸡哥,脖子上的牌子还没摘呢就见异思迁了。”林无隅捏捏他的手。

“没有,就是,觉得他们在一起挺长时间了,特别好。”丁霁靠在林无隅身上,有点感慨。

“时间再长也不许抽烟,对身体多不好。”

“知道啦!”

想那么多干嘛呢?遥远的明天抵不上眼前爱人温暖的怀抱。

 

(结尾是我自己瞎逼逼,我们林无隅和丁霁好着呢!)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