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呆呆

保持社交距离。

棒棒糖×小奶糕


      “哎,林无隅。”丁需用肩膀撞了一下林无隅,你猜你信息素会是什么味的?"


      林无隅睨了他一眼 ,说:“不知道。反正不会是鸡屎味的。”他嘴角微微翘起。


      丁霁把手往裤兜里一插,十分没好气地说道:“来劲了。那你就是鱼腥味的,哼。”丁霁拿连帽衫的带子甩他。


      林无隅起初不为所动,等丁霁玩累了,打算鸣金收兵时,他稳准狠地抓往抽绳并系了个死结,然后迅速溜掉,


      “我艹……..“丁霁一个人在原地手忙脚乱地解扣,回应他的是林无隅嘲讽的大笑声。


      某天早晨,林无隅和丁霁一起上学。


      “鸡哥,早上奶奶是不是做奶糕了。馋我一路了你也不给我带一个。”林无隅语气十分幽怨。

      “没有啊。”丁霁一脸莫名其妙,“我还要质问你是不是偷偷吃草莓味棒棒糖了。大早上不怕蛀牙就算了,居然不给我分?”

       “嗯?我也没有啊?”林无隅摸不着头脑。

       “少装。草莓味是本命,缴枪不杀。”丁霁把林无隅摁在凳子上,十分冷峻。

       林无隅脑子里有什么突然亮了。他站起来,平视丁霁。

       丁霁暗道不好,在林无隅抬手的同时护住自己帽衫的抽绳。

        “呵,我小神童怎么会在同一个坑跌倒两……”

        林无隅只是把他圈在怀里,他被草莓味包围,有点燥。

        “草莓味的是林无隅,你愿意用丁霁牌小奶糕和我交换吗。”

         他想一辈子在坑里躺平。




        (我也想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