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呆呆

保持社交距离。

舟渡快乐水

“笃笃笃……”费总的车窗被人敲响。 

“额……对不起,这里禁止停车……”一个年轻的交警尴尬的笑着,“罚…罚款……” 

费渡按灭催骆闻舟下班的聊天页面,朝小交警微笑:“您是新来的吧,交警大队都认识我,隔壁骆闻舟是我爱人。” 

“额……是,骆队向我们队举报,有人违规停车……所以……”小交警笑得更僵了。 

“这老大爷,几岁了。”费渡无声的在心里叹了口气,乖乖交了罚款。 

不一会儿,骆闻舟打开车门坐到副驾,往椅背上一靠:“起驾吧。” 

“师兄,我刚才看了个新闻,某派出所所长的妻子开豪车,还能随便违反交通规则……” 

“嗯,骆队的老婆不也在开豪车吗,还把老公工资卡当书签。至于交通规则,下回你可以报我的名字……” 

“今天有个警员来给我开罚单,我报你名字也没用!” 

“你看他会不会多罚你二百。”骆队嘴角高高翘着。 

“我说骆大爷,你几岁了。罚的不是你家钱啊。”费总心很累。 

“没事,家里有老婆养着,骆大爷是吃软饭的。” 

“不就是多喝了两杯酒吗,记仇到现在。”费渡停好车,气鼓鼓的上楼了。打开家门,没等骆闻舟进门就把门板拍他脸上了。 

“看看,这还不够恃宠而骄,敢把门板摔人民警察脸上。”骆闻舟掏出自己的钥匙,无奈的打开门。 

费渡自顾自的换衣服,没接腔。 

换完居家服,骆闻舟的声音从洗漱间传来,“牛奶给你叮了,喝完再洗脸刷牙!” 

另一边,费二锅把头探进杯子里,马上就要得逞了。 

“喂,我是人民警察他家属,你敢偷喝我牛奶!”费渡敲了敲二锅的脑袋,“新来的怎么这么不懂规矩。” “喵~”二锅懒洋洋的喵了一声。 

“喂,我后台很硬的,你敢不吧我放在眼里,以后还想不想在这个家里混了。” 

二锅又喵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 

“你这家伙——” 

“好了好了跟他抢什么呀。”骆闻舟一边擦脸一边走进厨房,“你的还在微波炉里,哪有这么快呀。”闻舟哥哥把牛奶端到桌上,啵了一下费总软乎乎的脸,“快点,我先上床了,累死了。” 

费总乖乖喝了牛奶后冲还在努力的二锅扬了扬下巴,“看见没,认清你的位置。” 

二锅微微一喵,表示敬意,然后跳下桌子和一锅挤成一团,睡着了。

 

评论(6)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